中学部学生会

作者: Andy Clapperton,中学部学习主任

激烈的班级代表选举之后,2019-20学年中学部学生会正式成立,并在“楚珩日”校会介绍给了全体同学。这支由七到十三年班级学生代表组成的队伍充满信心,满怀期待要开展新学年的工作。他们还确定了学生会内的重要职务,如:会计、秘书和市场宣传。

“在高中阶段最后一年,我特别期待能跟来自不同年级的成员一起合作。丰富我们的年级、学校和我自己的经历。我也迫不及待想看看自己现在甚至毕业后,能如何参与学生会的工作。”——林霭妍,13年级学生

“因为想提升自己的人际交往技能,所以我选择加入学生会。跟团队成员一起,为着共同的目标,不断努力。这不仅帮助我学习如何更准确地表达观点,同时也提升了我的团队协作和组织能力。”——温楚仪,13年级学生

“我们特别期待能使学校变得更好。非常荣幸,升到七年级,学生就有机会帮助组织‘秋季狂欢节’——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社区活动。”——罗骏凯和郑弘宽,7年级学生

学生会已举行几次会议,并制定了一些计划,也就本学年的一些主要活动进行了脑力激荡。接下来几周会开展更进一步的跟进工作。

为了践行为全体学生发声的责任,中学部学生会开展了一项有针对性的问卷调查,以便评估可以在哪些方面改善。

为了加强学生会成员间的连结,学生会还策划了主题为逃生游戏的团建活动。他们也非常期待如何一起协作,解决活动中的挑战。

深信无论是对学生会成员还是其他学生而言,学校都有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值得大家去参与、去体验、也从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