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至六年级学生会

作者:三年级老师Robert Cooke 先生和Rachael Hemley女士,五年级老师Robert Garth先生

三至六年级各班在九月份举行了班级代表选举活动,旨在选出两位同学代表本班加入今年的学生会。学生会通过组织相关的活动,帮助大家提升学习和改善学校环境!

五、六年级学习社区内贴满了学生会选举的海报,还发放了选举的设备。不仅这些哦!令老师们印象深刻的是,候选者们拥有非常丰富的竞选经验,选民们也很清楚投票规则。整个选举过程严肃又规范,以无记名方式进行!

三至六年级学生会成立后,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准备好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3E班的学生会代表卡思步说:“我真的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学生会团建活动。听说之前的团建活动特别精彩!”

5B班学生代表安娜说:“我已准备好使耀中成为一个更美好的地方。 ”4D班学生代表戚姗姗则响应保护地球的环保号召,提出了周一无肉日的建议。

学生会每两周召开一次会议,他们还将协助即将到来的图书周和圣诞树亮灯仪式等大型学校活动。期待他们通过学生会的工作,能在本学年有更多地成长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