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聚焦:Dwayne Todd,体育与生活技能学科教师

作者:John McEnhill,小学部主任

欢迎来到耀中,Dwayne!您能否介绍一下您的背景,以及您是如何来到上海的?

我出生在澳大利亚南部,在一个乡村小镇长大,直到我搬到阿德莱德去上大学。我小时候和大学期间都参加过澳大利亚足球和板球比赛。我的第一次教学经历是在伦敦与我的妻子Kate一起担任辅导老师。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去了很多地方,体验了不同的文化。在阿德莱德的阿尔弗雷德王子学院和悉尼苏格兰学院工作的前8年,我是一名小学的班主任老师。然后我在伊曼纽尔学院度过了15年,在那里我进入了中学部教体育课程。当时,我也是9年级的课程协调员,制定并实施了青少年过渡计划。近年来,我还花了一些时间成为学生辅导员。在过去的10年里,我和我的家人对于在国外工作和今年有机会加入耀中团队进行过多次讨论,如今我们来了!

你的双胞胎女儿,Georgia 和Lily,与你一起加入耀中,就读于12年级,你的妻子Kate也陪你一起来到了上海。 她们对这个人生新旅程感觉如何?如何安顿下来?

她们都在我们来这里的短时间内安顿下来。可以理解的是,对于Georgia 和Lily来说,让她们与在澳大利亚的好伙伴分开和走出她们的舒适区是非常困难的。 她们正在适应新的文化,学校和课程。 耀中的学生和员工在过渡期间非常热情和支持。 她们正在享受排球课程,并期待加入其它CCA的机会。 她们也期待着10月份去泰国的EOTC之旅!2017年,女孩们在亚洲旅行了两个月,并且幸运地游览了泰国,老挝,越南和柬埔寨。 她们期待在上海的同时探索亚洲和世界其他的更多地方。

   

在耀中,我们拥有一支非常有才华的体育教师团队,我们期待着你们为这个团体带来了什么。你特别擅长或喜欢哪些运动?

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教授过各种年龄段的人许多不同的运动,并且曾经执教澳式橄榄球,篮球和板球。 我是我上一所学校前18名足球运动员的力量和体能教练,这是我所热爱的。 我将与耀中的运动队伍合作,协助队员提高力量和耐力,从而提高他们的表现。 我希望在我以前的学校教授一些国际体育运动时,给体育团队带来一些新的想法。 我们目前正在寻求扩大耀中的体育课程,让学生接触各种新体育项目。 成为团队其中的一员令人兴奋,鼓励耀中学生积极,健康,最重要的是,享受体育运动。

                          

我知道你今年也在中学部教授生活技能。你能解释一下这是什么以及为什么它对我们的学生很重要?

从1年级到13年级,所有年级都会教授生活技能,我很幸运能够教给7年级及以上的每位学生。最重要的是我必须认识学生的每个名字但是很荣幸能够了解每个中学生!生活技能是指通过了解学生是谁,以及他们来自何处来帮助学生形成自己的身份认同。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情感和社会福祉,并制定有助于他们在未来恢复能力的策略。他们将了解自己的权利以及如何在更广泛的社区中在线和在线保持安全。我们将讨论青春期发生的变化以及如何保持安全,快乐和健康。对于年轻人而言,在大脑仍处于发育阶段时,了解这个年龄段的健康和不健康风险也很重要。我的最终目标是耀中学生毕业后,知道成为社会成功的成年人是什么!

你现在已经在这里待了几个星期了:你能和我们分享你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尤其是学生吗?

耀中是一所非常专业的学校,他们的新员工入职培训计划非常好。学校对社区有很好的感受。学生们互相尊重,对员工也很尊重。我的感觉是学生们努力学习以达到很高的学术水平,同时也享受到学校为他们所提供的课外机会。学生们可以主动参与各种不同的活动。我所教的学生,他们对体育课充满热情。我对员工的第一印象是,他们非常努力,不仅要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实践,还要与他们教的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

你业余时间喜欢做什么?

我非常喜欢音乐,并拥有各种类型音乐的收藏。我的爱好之一是DJ,已经玩了许多年了。我也喜欢通过在适当的时候慢跑,举重和游泳来保持健康。我支持AFL的Richmond Tigers队,也享受足球比赛的乐趣。说实话,我喜欢看所有的运动比赛!也喜欢在周末冒险探索新的地方以及可以和家人一起吃饭的餐厅。我也喜欢漫步在澳大利亚花园外的海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