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况空前的体育职业

对于世纪公园校区的学生、家庭和员工来说,上周四晚上是今年学校体育赛季的一个完美开幕。这个在学校历史上第一次的“CISSA体育运动之夜”,是对学校参加中国国际学校体育协会(CISSA)旗下的所有体育活动一种庆祝。

对于高年级学生,CISSA为来自上海的国际学校的学生提供九个校际体育课程及赛事。每项运动持续七周左右,并在所有学校之间进行协调,以确定各项比赛的时间表。通过各种运动,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室内曲棍球,越野长跑,田径和网球训练与比赛,学生们可以累积各种体育运动的经验。

就CISSA而言,更关注的是运动员们的发展,而不是他们的取得了多好的成绩。我们可以从学生的技能发展,个人成长,团队协作,相关知识发展和体育的战术意识,以及通过参加不同的运动来增强他们的信心,这些都能体现他们的进步。

为了突出学校提供的各种体育项目,在学年伊始,体育部向学校社区发布了要举办CISSA体育之夜活动,并迅速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学生们很兴奋地尝试各种运动,并了解一年中学校将开展的项目。

随着当晚活动开始,校园里的能量不断聚集,学生们尝试不同的运动项目和体育活动,激扬的音乐在后台播放,父母聚集在场边欢呼,欣赏场上孩子们的友谊赛。鸿艺会馆全程提供各种美味的烧烤食品,赛场上下其乐融融。许多社区合作伙伴也有机会与活动参与者分享他们的活动信息。五星体育与耀中浦东合作,为我们带来他们的专业教练与NCAA经验,他们今年在校园内提供篮球课程。还有长期与耀中浦东合作的MultiSport,该机构在学校全年提供各种体育活动。以及鸿艺会馆,这是耀中浦东校区游泳队的主场。本场活动还突出了学校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足球项目的独家合作关系。此外,社区健身团体Fitfam,物理治疗诊所,Up Clinic和上海精英铁人三家俱乐部均有展位与家长和学生们见面。

此次活动最后展示了校园内全新的体育设施,推出了梦幻般的新双足球场。经过一系列球场的训练后,进行了三场比赛,包括SISAC(高中)冠军女子足球队7对7比赛,流浪者队俱乐部U11对阵耀中U11队以及最后SISAC(高中)男子队与一些特殊的校友球员对阵员工团队。

未来,这片球场不仅将用于流浪者队俱乐部和耀中浦东足球队的训练,还将用于社区联赛和竞技比赛。正因为有机会让耀中浦东学生们在泳池,网球场或足球场上茁壮成长和发展,今年必定是耀中浦东又一个令人兴奋的体育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