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学习空间提升学习体验

八月下旬全校师生迎来了盼望已久的返校日。学生和家长们看到经过一个暑假之后发生了很大变化的校园,脸上都洋溢出难以言喻的喜悦和兴奋。浦东两个校区很多室内和室外的设施都进行了翻新改造。

御翠园校区的篮球场焕然一新,操场上还新安装了专业的球场灯,这让年轻的小球员们未来在太阳下山后也能继续锻炼球技。午餐时间,学生们可以到全新的漂亮餐厅享用美味午餐。翻修后的餐厅还增设了咖啡吧和专设座,欢迎家长们前往品尝!新餐厅是一天满满课程和活动安排之余的好去处!

世纪公园校区也有很棒的翻修。对五年级的学生而言,庆祝搬到新校区的最好方式莫过于熟悉全新的学习社区环境了!第一次有机会探索和体验这一新环境时,年轻的学子们感到由衷地高兴,老师们也不例外。五年级年级组长Jon Banks老师说:“学生们特别兴奋,老师也是。大家都满怀热情,期待着探究如何有效使用如此棒的教与学环境!”六年级学生和12-13年级国际文凭课程(IBDP)的学生今年也搬入了新的学习社区。对这个全新的环境,老师、学生和家长们都给予了非常积极和正面的回应!

  学习社区的空间优势在于让学生们可以尝试用一种新的方式来学习,而老师们则可以用一种更现代的方式来授课。正如耀中浦东外籍校长何大明先生所说:“开放的教与学空间支持更具协作性和探究式的教学方式。跟传统教室很不一样,更灵活的空间可以轻松调整,以满足各种活动需求。”

  

学生们还惊奇地发现许多其他的变化,包括新的学生柜以及两个崭新的专业草坪足球场和专业的球场照明灯。这让我们有更多机会举办正规赛事,也让学生们有更多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

所有这一切都只有一个唯一的宗旨,那就是为了整个耀中社区更大的福祉,为了丰富每个耀中学生的学习体验。期待大家在新学年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