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耀中学习之旅

作者:茹林,13年级学生

高中最后一年,你有什么期待?能和我们分享下你为何如此热爱在耀中学习吗?是因为耀中的社区氛围、班级同学、老师还是别的?

耀中一直都在不断变化,每一年我都特别期待看到新学年学校会有什么改变!今年令我特别兴奋的是专门为IB学生设计的自由学习空间。整个层楼都是IB学生的。教室空间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整、还有全新的能够辅助学习的家具。我最喜欢的是类似餐厅的展台区域。太舒适了,令人难以想像这样的场景竟然是在学校里!

今年是我在耀中的最后一年,回顾反思自己在此的学习之旅。从幼儿园到高中,我一直都非常爱耀中。可能是因为我们的班级同学彼此之间都互相熟悉了解。也可能是因为老师们,无论在课堂内外他们都随时准备好来帮助我们。也可能是因为耀中社区。我们是一个联系非常紧密,让人觉得特别温暖的社区。甚至可能是因为社区里来来往往流动的人。总之,耀中的点点滴滴都深深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毫无疑问,在耀中学习的十三年塑造我成为今天的自己,而耀中也就像我的家一样!这听上去很老套,但却是我切身的体会。我想当我年老时,回顾自己的学习之旅时,所学的知识可能大半都忘记了,但深信耀中给我留下的记忆及在这里的经历,一定会永远长存!

虽然有时候我也会抱怨——毕竟学习是挺艰难的。但无论别人怎么说,我知道自己将永远珍视耀中及她对我的帮助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