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爱丁堡公爵奖

作者:Tracey Cooney 老师和David van Wyk老师,爱丁堡公爵奖活动主任  

爱丁堡公爵奖,是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青年成就奖之一,旨在帮助年轻人成长。在过去的六十多年中,这个奖项改变了世界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千上百万年轻人的生活。该奖项鼓励14到24岁的年轻人参加社会活动,帮助有不同背景、文化、体能、技能或兴趣的年轻人,预备好迎接生活的挑战。本奖并非强化同伴间的竞争,而在于鼓励年轻的学子们挑战和突破个人极限、最终实现个人最大的潜能。

爱丁堡公爵奖有三个等级(铜奖级别、银奖级别和金奖级别),每个等级包含四个领域:

  • 志愿服务:参加社区服务,提高社会服务意识,帮助需要帮助的个人,尽公民的社会责任
  • 身体锻炼 :鼓励参与者提高身体素质和保持健康,享受健康的心理和生理生活方式
  • 技能:鼓励发展个人技能和兴趣爱好,提升能力、提高自信和就业能力
  • 探索活动:鼓励探索精神,使参与者对环境和户外生活有更深的认识。

在过去的三到十二个月中,我校的这些获奖者根据各自奖项等级的要求,选择参与了一系列的技能、身体锻炼和志愿服务领域活动,其中包括但不限于:马术、骑自行车、环保委员会、戏剧表演和舞台技能等等。

去年铜奖级别的学生完成了为期两天的北京长城徒步旅行,还勇敢冒雨爬了黄山。银奖级别的学生则进行了为期三天两夜在杭州和莫干山的徒步登山。这些活动让学生们有机会体验用小炉子做饭、在帐篷中露营及探索穿越山区的各种路径。

如果您想了解爱丁堡公爵奖的更多详情,请联系David van Wyk 老师或Tracey Cooney老师,或者访问官网www.intawar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