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成绩与大学录取情况

作者:Ian Lee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IGCSE课程主任;Matthew Grady上海耀中浦东校区IB课程主任;Timothy Gartz上海耀中浦东校区大学升学指导老师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的学生在IGCSE考试与IB考试中一如既往,取得佳绩,毕业生们更是以优秀成绩得到各顶尖大学院校的垂青。IGCSE方面,我校10年级、11年级学生成绩喜人,创造了浦东校区历史上最好的IGCSE成绩。其中,学生获得A*/A的比例高达74%。多门科目,如:计算机科学、10年级数学、设计技术、英语(作为母语),所有的学生都获得了A*/A的成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文(作为非母语)科目和音乐科目,所有的学生均获得了A*。学生们获得数量众多的A*/A,这些优异成绩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和额外付出的证明,我们对此深感欣慰!

同时,IB学生也延续了一贯的出色表现,13年级毕业生的平均分高出世界平均分5分之多。我们也十分高兴地与您分享,IB文凭考生100%通过考试,全部成功获得IB文凭。此外,如您所知IB每门科目满分为7分,我校每门平均分则达到了极具竞争力的5.33,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上海耀中浦东校区出色的教学水平与浓厚的学习氛围密不可分。

正是由于IB的出色成绩,我们的毕业生才能收到来自世界各地各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大学申请从13年级伊始就开始了,学生、家长与大学升学指导老师一起,确定自己要申请的学校,确认各所高校的要求以及提交各类申请材料的时间节点。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申请方案是我校的特点;在每一位学生准备自己最好的申请时,大学升学指导老师也为每位毕业生的申请工作付出极大的心力。申请的结果可以证明一切,我们的毕业生们收到了超过60份录取通知(每位学生平均收到4份录取),他们将去往7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加拿大、香港特别行政区、菲律宾、新加坡、瑞士、美国和英国。更为重要的是,在大学升学指导Gartz老师的帮助下,学生们仔细挑选他们在大学所学课程与专业方向,这也将引领他们走上成功的职业道路:

洛桑酒店管理学校(瑞士):酒店管理与旅游业
伦敦国王学院(英国):全球健康与社会医学,神经科学方向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传播学与新媒体
南洋理工学院(新加坡):财务
东北大学(美国):工程学
伦敦玛丽皇后大学(英国):国际关系
圣塔克拉拉大学(美国):电影研究
斯基德摩尔学院(美国):生物科学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美国):自然科学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美国):商务管理
东安吉利亚大学(英国):心理学
罗切斯特大学(美国):电影与音乐双专业
圣卡洛斯大学(菲律宾):人际沟通与旅游
多伦多大学(加拿大):商务管理

学生的成功让我们深感欣慰,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