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通讯

尊敬的家长:

这期学校通讯发布之时,恰逢中学生考试结束,正在享受学年末的各类活动。期盼已久的夏季音乐节,将于本周四在世纪公园校舍举行。最后一周,还有世纪公园校舍学⽣会举行的“疯狂星期⼀”及御翠园校舍的班级派对活动。

5月31日,学校为2019届十三年级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之前,毕业生们先参加了小学校会,又随同家人和老师们一起前往外滩共进午餐。阅读后续报道,您可以了解更多详情。上周五晚上,六年级学生也举行了毕业典礼。在本期通讯中,您会读到他们分享的小学阶段最喜欢的事以及升入中学后最期盼的事。本期通讯另有关于学生领袖、校外实习项目、四岁班音乐剧等精彩文章,期待您点击阅读。

四月份,学生会参与了全新的学校吉祥物——中国豹的启动仪式。耀中浦东和耀中浦西一致决定,选择中国豹作为吉祥物。中国拥有三种类型的豹,包括阿穆尔豹和雪豹。新吉祥物将出现在学校体育馆、操场和新款体育校服上。新学年,我们还会拥有动画版的中国豹出现在学校的各种场合。点击此处查看世纪公园校区舞蹈联课活动学生所表演的中国豹舞蹈。 中国豹,加油!

下周,我们将收到本年度的学校年刊。为了庆祝浦东耀中即将过去的丰盛的一年,分布在两个校区的三个学部合体制作了同一本年刊。希望这本年刊能够为所有2018-19耀中浦东的家庭带来美好的回忆!在此,我们感谢Amita Patel 老师、Gayan Perera老师和王昉老师带领了整个年刊制作团队。更要特别祝贺4B班的邹恺玲同学和7B班的张及洋同学,他们的美术作品分别获选为年刊的封面和封底。

学年末令人感伤的是,得跟一些员工和家庭告别。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对耀中社区的贡献,也祝福他们前途一片光明。

我们期待着2019-20新学年的到来。我们一如既往地聘用了非常优秀的教师和员工,他们将加入耀中社区。随着学校壮大,我们也会迎来一大批新学生。八月,校区新设施的竣工也令人期待!在此,我们祝愿所有耀中社区的成员暑假快乐,祝福您旅途平安顺遂!

何大明                  俞珉                          张锐
校长                       校长                         学校业务经理(浦东校区)

运动健将获表彰

耀中浦东运动员在2018-19学年获得了多项体育成就奖,并聆听了前足球明星的主题演讲。
毕业生展开人生新篇章

时光飞逝、转眼就到了要跟2019届高中毕业生挥手说再见的时候了!感恩十三年级学生在校内外都举办了浓重而又温馨的告别仪式。
逐潮未来

2019年6月13日至20日,我校11年级的学生在校外参加实习活动,这给他们提供了获取其感兴趣或将来想从事的行业的真实的工作体验。今年共有12家不同的公司和机构提供实习,涵盖众多行业!11年级实习归来后,我们将为所有9到12年级学生举办职业介绍日活动。
四岁班音乐剧“太阳出来了”

我们最年轻的学习者们上演了一台很棒的音乐剧。四岁班音乐剧“Rise and Shine”给孩子们创造了良好的机会来展示他们在舞台上歌舞的天赋。请大家继续阅读以下内容,欣赏所有精彩的照片。
小学生毕业典礼!

六年级学生已准备好,迫切期盼升入中学部继续学习!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小学阶段他们最喜欢的五件事,及要升入中学最令他们期盼的五件事!
耀中浦东的学生领袖们

耀中浦东非常重视培养学生们的领导能力。在此,部分中学部的学生领袖将跟大家回顾和分享了他们本学年在这方面的挑战和成长!
高中生倡导“绿色学校倡议”

世纪公园校舍的高中生们给耀中教育机构的领导写了一封倡议信,列出一系列措施,旨在帮助学校社区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以实际行动参与环境保护。
耀中浦东校友: 刘昕琪2018届校友

 刘昕琪正在香港大学攻读分子生物与生物技术专业。她跟我们分享了在耀中学习的点点滴滴,以及耀中的经历如何帮助她准备好进入高等学府继续深造!
员工聚焦:Janelle Garrett老师,初中部主任

Janelle Garrett老师是初中部主任,她精力充沛,精通多种语言。让我们一起来更多认识她——第三文化儿童、她的家庭,以及她为何觉得耀中学生通过过参与模拟联合国(MUN)和全球目标倡议(SDGs)能助力创建更美好的世界。
拥抱耀中学习之旅!

2019年5月31日晚上,世纪公园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国际大学预科文凭(IBDP)学生毕业典礼,庆祝他们顺利完成IB课程,即将奔赴世界各地(美国、加拿大、英国、新加坡、香港和瑞士)高等学府继续深造。颜思颖和罗豪两位在耀中浦东就读多年的学生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了他们在此的学习之旅,以及其中令人难忘的欢声笑语、像家人一样亲密的老师和同学,和学校给予过的丰富多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