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将获表彰

 

在耀中浦东,我们鼓励所有学生参加课后活动,因此,许多学生参加了一系列他们可能从未尝试过的体育活动。从室内曲棍球到游泳、网球到排球,甚至澳式橄榄球,我们的青少年有很多方法可以学习新技能,保持健康,并成为团队的一员。学校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亦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是:足球。浦东校区的足球项目不断壮大,学校最近自豪地宣布与世界著名的苏格兰足球俱乐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建立了独家合作关系。流浪者队的一位大使出席了最近的2018-19体育颁奖晚会,庆祝耀中浦东学生团体运动的成功。

耀中浦东校区体育总监Matt Uffindall先生介绍了曾参加欧洲锦标赛和英国国家足球队世界杯比赛的Mark Hateley先生,他曾与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一起赢得多次苏格兰杯和苏格兰联赛冠军,并效力于欧洲顶级俱乐部AC米兰和AS摩纳哥(由阿森纳传奇人物温格管理)。能从这样一位受人尊敬的、世界级的精英运动员手中接受颁奖,是我们学生的荣幸。

 

Hateley先生热情地向学生、家长和员工讲述了他的体育生涯以及他与流浪者队和耀中浦东所做的工作,鼓励了我们满腔抱负的体育健将们。流浪者足球学校已经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端,UEFA-B授权教练Ross先生正与我们的学生一起努力,与他们以及整个学校社区的成员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然而,晚会的焦点并不仅限于足球。Hateley先生为学生们颁发了各种体育项目的奖项。受奖者是那些在2018-19学年参加CISSA和SISAC比赛的优秀运动员们,包括游泳、篮球、越野跑、排球、曲棍球、乒乓球、羽毛球和田径运动。学生们很高兴与一个拥如此精彩专业履历的人一起,这场晚会让他们更加努力地在各项体育科目中追求脱颖而出。最后,耀中浦东的家长兼篮球教练Bruce Robinson先生向观众致辞,并被授予一件特别的球衣,以感谢他在学校多年不懈的志愿者工作。这是又一个鲜活的实例,证明耀中浦东在开展体育项目时,人们的承诺和努力是如何无限延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