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戏剧

作者: Nick Adgemis, 表演艺术总监

对于耀中浦东校区来说,4月份和5月份无疑是最繁忙而又最精彩的月份。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幼教至高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许多难忘的音乐和戏剧活动,为他们不断增长的表演履历锦上添花。

清明节过后,五年级和六年级学生走到了聚光灯下,上演了一年一度的春季音乐剧。今年的《德古拉的摇滚演出》精彩万分,让人震惊不已,包括恰到好处的标志性双关语及现场连绵不绝的笑声。热烈祝贺Aliki Watson-Jones老师和Renae Livermore老师与54名学生的出色合作。

为了让耀中学生都能有更丰富的音乐体验,学校于四月份开始了一年一度的K4小提琴入门课程。小提琴老师张倩女士和于淼女士一直带领着四岁班的学生们了解乐器的基本知识,并让学生从一个新的角度体验音乐创作的乐趣。

学校的校内个人器乐课程(简称:IIIP)再次为广大学生在2018-2019学年提供了学习音乐的机会。4月22日、24日及27日,来自IIIP的180多名学生在一年一度的IIIP独奏会系列中进行了个人表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此外,来自耀中耀华学校器乐研习主管兼驻校艺术家遇阳博士亦从香港到访,出席了周中举行的演奏会,并为部分IIIP钢琴学生带来了一节钢琴大师班课。

不到一周后,学校焦点就牢牢地落在了紧锣密鼓筹演中的以20世纪60年代纽约为背景的中学部音乐剧《恐怖小店》。众多常年工作在耀中的员工表示,这可能是校史上最好的演出。对所有参与其中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当之无愧的荣誉。祝贺所有努力奉献的表演者、合唱队、乐队、剧组人员及十年级戏剧班学生沈欣雨(技术总监)、Neil Campbell先生(技术指导)、Aliki Watson-Jones老师(合唱/编排),Gillian Skingley老师(音乐总监)和Brandi Burtts老师(导演)。

在本月的学校通讯出版之际,学校刚刚举办了2019年耀中浦东音乐会及K4年级音乐剧。敬请订阅耀中浦东校区表演与艺术新闻博客,获取关于学校音乐和戏剧活动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