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浦东儿童周的庆祝

在耀中浦东,无论是幼儿园、小学还是中学,每一位学生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开始关注创造宝贵的相关学习体验。耀中的“使命、原则和实践”认为“教育的核心目的是品格的形成,是学校和家庭一同承担的最重要的共同责任”。因此,学校优先与每个孩子的父母和家庭建立密切的关系来完成这一责任使命。

儿童周就是这样一个活动。上海浦东耀中年度儿童周活动的主角们正是幼儿园的孩子们。这次活动的重点是庆祝孩子们已经形成并将继续延展的学习之旅。今年,整个星期都有班级活动,星期五的“户外家庭日”更点亮了一周。家庭成员们与孩子们一起参加了丰富的活动,包括制作徽章、唱歌、玩沙坑和水上游戏、在专业户外设备上根据指导自由玩耍,以及稍后进行的家庭午餐。

最后一天的活动为家长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让他们见证孩子们在学校的进步,让教师与家长互动,讨论幼儿园的学习方法,让家长相互了解,建立更强大的社区。在耀中,我们非常重视帮助学生发现学习的乐趣,从开学的第一天起就为他们奠定下坚实的学习基础,儿童周是学校理念的精彩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