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种子“视力检查

耀中教育机构(简称:YCEF)“希望的种子”慈善项目于2011年正式启动,在学校致力于品格教育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为上海耀中学生提供与校训“与仁爱结盟”的多种机会。“希望的种子”涵盖了多种公益项目。其中有:上海各类学校的筹款活动及在世界各地的公益活动。如:在中国农村建立学校以改善学生生活;在当地公益医疗诊所做志愿者;探望在菲律宾农村社区当地学校的学生等等。

近来,“希望的种子”活动旨在帮助中国农村地区“希望的种子”学校筹集资金,为眼科检测诊所及儿童提供合适的光学治疗支持。我们这一医疗支持项目的合作伙伴——米饭妈妈是一个慈善机构,旨在帮助在中国贫困地区的视力问题儿童体验真实的、健康的生活。上海耀中“希望的种子”项目代表,Chris Perks老师及李鸥老师走访了曲阜、休宁和蠡县的当地学校。为600多名学生做了视力检测,其中的150学生将继续接受后续治疗,一些眼镜也会给予那些需要的孩子们。还有些儿童可能还需要接受眼部手术治疗,治疗费用将由“希望的种子”筹集的资金提供。

如果没有这些检测活动,这些学生们可能会面临长期的视力痛苦及长期潜在的眼睛损害。在此,Chris Perks老师向上海耀中全体社区成员为活动募集资金所做的每一份努力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谢谢您对“希望的种子”的支持和贡献,让“希望的种子”学校的学生们体验新的、有质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