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学校通讯

四月的天气和煦温暖,微风徐徐,是非常适合举办各种体育赛事、校外实践考察活动及丰富的户外学习的日子!学校下学年的工作也正在紧张而又有序地筹划之中。过段时间,您会看到暑期翻新计划效果图,敬请期待!我们将扩展御翠园校区的餐厅面积,改善厨房设施,并重新设计就餐区域的主题,让孩子们可以更好地享受美妙的用餐时光!也会增设类似咖啡馆风格的区域,让家长和员工们可以放松并享受其中。除此以外,还有一些较小规模的翻新计划,包括重新设计御翠园校区的篮球场地面,使其具备更多新功能。

非常期待即将呈现的世纪公园校区A栋教学楼的全新学习型社区。在二楼,即美术教室的上一层,将是十二和十三年级国际文凭(IB)学生的学习社区。这个设计非常新颖,极具创新性,集团队学习、个人学习和放松区域为一体。IB主任和大学升学指导老师也将在这个区域内办公,为学生们提供随时的帮助。再上一层的三楼、四楼则是五、六年级学生的全新学习型社区了!这个社区将有许多灵活和开放的空间,有利于老师们开展以项目、协作和学生自主选择为基础的现代教学和学习方式。此外,世纪公园校舍的操场也将改建,以增加足球和其它运动的空间。这些翻新建造工程令我们非常兴奋,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与您分享更多详情!

在上周的中学生校会上,我们非常高兴地跟学生分享了ACAMIS下学年将资助一些由学生们组织的服务学习计划。苏诗仪、黄安安和刘曼琳,还有张慧欣和张慧玟分别成功申请到ACAMIS的资助,支持她们在下学年将开展的“鞋盒呼吁”和“酷跑”慈善活动。学生们太棒了!不少学生在校外比赛中也获得奖励。在LittleStar写作比赛中,五年级的潘瑄岚和陈吉儿分别获得九岁以下组别的二等奖和三等奖。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就,要知道这可是面向全中国国际学校学生的比赛啊! 陈非、江岸芽和叶盈欣获得十至十二岁年组别的特别奖。

在由Shanghai Family, Parent & Kids 和《虎妈牛娃》杂志共同举办的艺术和写作比赛中,一年级的毛俪、二年级的郭陈萌、四年级的刘秋妤、六年级的松井実桜和叶宣仪都有获奖。在即将举行的颁奖仪式上,这些获胜者将获得举办方颁发的奖状。我们也会在校会上与全校师生分享这些好消息!

预祝浦东耀中男子和女足足球队在本周四到周六的比赛中取得佳绩!期待在接下来的音乐会、IGCSE 和IB 美术展、各类体育活动、小提琴音乐会、IIIP演奏会、世界儿童日等活动中见到您!

何大明                  俞珉                          张锐
校长                       校长                         学校业务经理(浦东校区)

耀中浦东校区游泳项目

耀中浦东校区的游泳项目不断壮大,并且我们的游泳队在全市和全国性的比赛中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学生慈善项目提案获资助

在最近的2019年中蒙国际学校协会(ACAMIS)春季会议开幕式上,耀中浦东高中生的两项下学年的慈善项目提案获得奖项以及ACAMIS服务学习资助金
 
模拟联合国:改变自己,改变世界!

耀中浦东学生有幸受邀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模拟联合国大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代表商讨和辩论全球复杂热点话题,如气候变化、保护罗新亚族难民、世界贸易组织(WTO)的角色和贸易保护主义等。
"希望的种子"视力检查

学校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耀中“希望的种子”项目指导员与本地慈善组织“米饭妈妈”合作,为曲阜、休宁和澧县“希望的种子”学校的孩子们提供视力检查。
音乐的力量—2019年“希望的种子”慈善音乐会

今年,由耀中教育机构在桐乡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举办的“希望的种子”慈善音乐会,为来自上海耀中浦东校区14名学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发挥自己的才能,他们为听众带去了非常出色的表演。
家长对学校社区的倡议和支持

上海耀中非常重视并感谢家长对改善和提高学校社区生活所做的支持和贡献。点击阅读本文,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些新的倡议和建议吧。
 
什么是真正的性别平等?

两位高中部的学生领袖与大家分享了上个月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旨在推广可持续发展的性别平等理念和培养思想开明的学习者特征。
如何与孩子谈论艺术

您有没有考虑过如何帮助您的孩子成为一名艺术家呢?好消息是您不需要花费一大笔的费用在额外的艺术辅导课上。它可以像一次小小的对话一样简单。
员工聚焦:李鸥老师,品格教育主任/顾问

李鸥老师风趣幽默,为人热情,又常常鼓舞人心。他不仅是上海耀中社区的宝贵一员,也是整个耀中社区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让我们一起来更多认识李鸥老师——学校的品格教育主任/顾问。
对学习和艺术都怀抱热情的徐若桐同学

一个从小就对艺术充满热情的上海耀中学生。点击更多了解她!
2019年世界儿童日——请大家预留时间

邀请大家来御翠园校区参加充满乐趣的耀中社区跨文化交流活动!

今年世界儿童日的主题是“世界各国的节假日”!

无论在哪种文化背景或哪个种族中,节假日总是必不可少的,是大家共同庆祝、分享和交流的好平台!当天将有许多孩子们可以参与的游戏活动;精彩的音乐和表演;还有各地的美食等着大家来品尝!

时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11点到下午3点。
 地址:御翠园校区

如果您想参加当天的国旗游行环节,请先发送邮件至rpcp.parentrelations@sh.ycef.com
2019年父女舞会——现在就订票吧!

诚挚邀请您来万和昊美艺术酒店参加非常有趣的父女舞会!

今年的父女舞会将有七年级的女童军组织。她们之前都参加过父女舞会,并觉得这是父女之间非常美好的经历,所以特别想为小学部的女孩子提供同样的机会!今年父女舞会的主题是非常有趣的“海底世界”,还有美妙悠扬的音乐,深信爸爸和女儿们将享受其中,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的下午!

时间:5月11日,周六,下午3点到5:30

地点:万和昊美艺术酒店
票务:爸爸300元一张票,女儿250元一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