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浦东与格拉斯哥流浪者足球俱乐部合作

 作者:何大明,校长

二月份时,我们非常荣幸地跟大家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从四月份开始,耀中浦东校区已与格拉斯哥流浪者足球俱乐部建立合作关系,成为“流浪者”足球学院在上海的独家合作学校。

深信大家都看到,耀中浦东校区近几年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更多的体育项目和机会。其中包括开展目前已取得巨大成功的游泳项目,启动已有很大挑战实力的小学部足球项目,以及在周六开放校园,让社区家庭和学生可以在周六到学校参加丰富的体育活动。我们会持续为学生们开发更多的体育项目和创建更多机会。

格拉斯哥流浪者足球俱乐部,简称流浪者,是世界上最古老、最成功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之一。目前俱乐部由前利物浦和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杰拉德执教管理,他是足球界最知名的球员之一,曾经创记录的得到过54次苏格兰联赛冠军,33次苏格兰杯冠军,27次苏格兰联赛杯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以及3次欧洲杯决赛冠军。

2月19日至21日,我们诚挚欢迎了俱乐部成员前来参观耀中浦东,因此也拉开了学校和俱乐部正式合作的序幕。“流浪者”足球学院经理Gary Gibson陪同获得英足B级总教练资格的Ross Fawcett教练到我校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Gary将是与学校对接的主要联系人,Ross则是“流浪者”足球学院的教练。访问期间,Ross 和Gary在三至十年级的体育课上进行足球指导,为高中生足球队员开展了活动,也在家长会的Pop-In活动中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不仅仅是学生们,老师们也因他们的到访而兴奋不已,要了不少签名照片!

耀中浦东的足球项目和“流浪者”足球学院

今年4月开始,“流浪者”足球学院将在上海耀中的浦东御翠园校舍为我们从低幼年龄直至十三年级的学生提供最高水平的指导。他们的课程由获得英足B级总教练资格的教练进行监督,为学生提供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机会和环境。“流浪者” 足球学院课程将面向更多的上海社区成员开放;但是,我们耀中社区成员将享有优先加入及享受学费折扣的优待。随着“流浪者” 足球学院的不断发展,球队会与其他俱乐部进行比赛,场地将会选择在我们的世纪公园校舍,因为该校舍的足球场会在今年夏季翻新建成。

上海耀中浦东校区的学生、家长和教练都将从此次合作中受益。作为活动的一部分,“流浪者”学院球队的教练也将成为上海耀中浦东足球校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随着球队的成长,球员对获得更多高质量训练的渴望也在增长。“流浪者”学院教练将指导我们的校队,也会为耀中的老师和家长的训练提供支持和指导。这对整个耀中社区来说,将是一个极好的机会。

您可以通过格拉斯哥流浪者足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信息。我们的联课活动合作组织Multi-Sport, 将与我们一起协作,共同推动此次合作。稍后我们将发布更多关于如何报名“流浪者”足球学院的信息。

学校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也非常期待看到上海耀中浦东足球队的壮大与发展。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给正在为孩子寻找精英足球活动的家庭提供新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