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通讯

繁忙的学期末,能有机会参加多场令人愉快的圣诞活动,真的非常棒!一至四年级学生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圣诞音乐会。孩子们自信昂扬,演出精彩万分!最后一场是五、六年级的圣诞校会,也非常成功。五、六年级的学生们在第二学期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春季音乐剧,敬请期待。有关圣诞活动的更多详情,请阅读以下文章。

幼儿园的孩子们以班级聚会、有趣的活动和圣诞老人来访的方式庆祝圣诞。中学生在庆祝圣诞前则需要努力学习,因为他们刚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考试,我们为所有学生在第一学期的努力付出而感恩。当然,中学生们在本周也有各种圣诞聚会,学生会也在本学期最后一天组织了有趣的社团日活动。我们衷心感谢学校家长会核心委员会及所有家长志愿者们为全体学生准备的精美的圣诞小礼物。

圣诞假期之后,我们将召开“上海耀中浦东21”家长信息介绍会,与大家分享学校的三年战略行动计划和愿景。请阅读下面“上海耀中浦东21”的文章,了解更多详情。上周五,学校已经正式发布了五年级(目前四年级在读)的学生自20198月起迁至世纪公园校舍的公告。本周,四年级的孩子们通过互动寻宝游戏了解了世纪公园校舍的布局,还在世纪公园校舍专属的墨子工坊(即设计和技术教室)上了一堂设计与技术的体验课。同时,他们也在各个理化生实验室上了体验科学课。最令孩子们感到惊喜的是,体验课是由高中部的IB学生给他们上的,对IB学生的仰慕之情真是溢于言表!这次体验,对四年级学生和十三年级学生而言都是非常宝贵的经历!

第一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每年的这个时刻,总有一些家庭要离开,踏上他们的新征程。感恩他们曾是我们中间的一份子,祝福他们一切平安顺利!我们也祝福耀中浦东社区的所有成员圣诞快乐,新年快乐!我们2019年再相会!

何大明                  俞珉                          张锐
校长                       校长                         学校业务经理(浦东校区)

浦东21-三年战略计划和愿景 


我们诚邀您参加于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晚上六点在世纪公园校区剧场举行的特别活动——上海耀中浦东21家长信息介绍会。
圣诞表演为学校增添节日气氛

圣诞季,耀中浦东的孩子们已经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气氛之中!最近小学部一到六年级的学生参加了多场圣诞音乐会和圣诞校会!
世界著名咨询顾问到访耀中浦东

最近,世界著名咨询顾问Susie March 女士再次到访耀中浦东,帮助学校完善我们的健康教育课程。到访期间,Susie March女士为幼教部、小学部和中学部的家长们开展了几场工作坊,并和中学生们分享了相关信息。

第二学期家长志愿者机会

如果您想要了解一种文化,最好的方式就是与秉承那种文化的人相处。耀中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综合有机体,您参与越多,就会越了解耀中。

中国新年庆祝夜活动:

我们热切地期待这个面向耀中御翠园校区和世纪公园校区所有学生及其家庭的新年活动的到来。届时将有表演以及庙会形式的游园活动等。庆祝夜当晚的亮点包括:游艺室活动、节目演出、互动游戏、体验民俗传统游戏、新年礼物派发、拍摄趣味照片、中国传统小吃等等。

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