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表演为学校增添节日气氛

圣诞的脚步已经来临,上海耀中浦东校区的学生们和所有员工都已经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在充满梦幻色彩的冬季音乐会和正式开启欢度假日信号的圣诞树亮灯仪式之后,上海耀中浦东校区的小学部学生为家长和教职员工继续献上圣诞音乐大餐。没有什么比热情的学生歌手带来的歌声听起来更有“圣诞气息”的了。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里,小学生们前往世纪公园校舍剧院,参加各种类型的圣诞表演。每场演出都有短小的圣诞音乐剧和原创歌曲,为观众们带去欢愉。从为期两周的欢度圣诞活动开始,一年级的学生们打造了可爱的“圣诞老人帽”;接下来是二年级的学生,他们带来了一个温暖的《圣诞玩具的故事》;三年级的学生们演出了激动人心的《精灵模仿者》;而四年级的学生们在表演了《埃尔维斯和雪橇骑士》,结尾时观众们捧腹大笑。五年级和六年级此次的圣诞校会只是一个开始,他们正在排练精彩的春季音乐剧。大家敬请期待哦!

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学生为所有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表演艺术部门、视觉艺术部门以及我们各年级的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他们以精妙的布景设计、活动的整体组织以及对我们所有充满才华的学生的无私帮助,为这些精彩绝伦的表演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此,耀中浦东的所有教职员工预祝您圣诞快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