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新教学楼破土动工

作者:Chris Perks,德育部和希望种子项目主任(中国大陆)

上周我非常荣幸有机会代表耀中教育机构,出席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市的Cuatro学校中学部新教学楼的破土动工仪式。我们机构的“希望种子项目”与儿童国际救助机构(KIM)一起协作募集善款,用于筹建该校中学生用的教室。我们的目标是在2019年6月底建成11年级的教室,2020年建成12年级用的教室。新教学用楼还将包括科学实验室、设计和科技工作室等。该校目前有四栋教学楼,共有在校生487名(一到十年级学生)。

 

大家齐聚一堂,共享购买到教学楼用地的快乐,也憧憬着即将建成的教学楼和足球场!对于整个社区而言,这都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对学生和他们的家庭而言,这更是希望的种子,让他们有接受更高教育的机会。今年十月份,我也将带领世纪公园校舍十一年级的学生们去该校考察。届时我们将有许多机会践行“与仁爱结盟”的校训:如带领学生们一起参与新教学楼建设、参予社区济贫活动以及与当地社区互动联谊等等。

今年耀中浦东将通过各种慈善募捐活动来支持这一项目。每次我们前往考察时,也会特别留意能如何更好地帮助他们。

整个学校社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破土动工会上,一张张带着期待、激动和希望的笑脸围绕在我身旁。我深知道,这就是整个耀中浦东社区及我个人,乐意伸出援助之手参与慈善爱心服务所期待看到的。我也深信,在前方有更多美好的事物值得大家去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