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浦东校区在暑假期间完成设施升级

和以往一样,暑假对于耀中上海的员工而言都是忙碌的时期,因为在此期间我们非常努力地完成了对整个浦东校区的一系列的翻新工程。

在御翠园校区我们可以看到已经完成的更新项目有:

  • 在幼教部(ECE)的图书馆区域,我们为学校里年纪最小的学习者们扩展了更宽阔的区域,以此来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社区环境。
  • 为了让参加下午的活动的学生们能拥有最佳的运动环境,尤其是在天黑的较早的冬季,我们在运动场上增加了额外的照明设备。
  • 在三楼我们为所有的小学阶段的学生们建立了一个全新的音乐电教教室。
  • 为了满足日益增加的学生需求,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教室。
  • 根据耀中严格的儿童保护政策,我们在所有的洗手间都额外加装了成人与儿童的隔离门。

 

在世纪公园校舍,我们继续美化学校的建筑和地面环境:

  • 安装了既美观又非常实用的全新风雨连廊。优雅的原木和透明的玻璃顶篷,让学生们穿梭于教学主楼与餐厅、体育馆和剧场之间时,既能享受自然光线的照射,又能够遮风挡雨。
  • 在学校教学楼的走廊上安装了一系列设计精良的展示板,为大家完整呈现了学生在校各阶段的学习之旅,并提供详细的升学指导信息,这也是中学部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 在教学楼的四楼,您可以找到一个全新的科技信息中心,这将更好的帮助学生们进行进阶阶段的科技信息学习。
  • 学校的员工合作坊区域也焕然一新,我们增加了一些设备,其中包括独立厨房区域,可供教职员工使用。学生们在某些课后活动中,也可能享受到这些设施提供的便利!

耀中浦东的双校长何大明先生和俞珉女士对于假期学校的翻新和美化工作成果非常欣慰,说:“我们一直都在思考如何更好地更新学校设施以满足教职员工和学生们的需要,我们对于今年夏天的装修工作非常满意!”

 

一直以来,上海耀中都致力于为学生创造适合学习的环境。我们的校园不仅安全舒适,而且是精心设计的现代化校园,让学生们在其中既能专心致志地学习,又能发展特长,得到优质的全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