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社区将仁爱付诸行动

作者:江慧玲学校社区专员

如果您留心观察耀中社区的成员,就会注意到很多人都怀有一颗仁爱之心,关注他人的需要。无论他人是在耀中社区与否、在上海或者不在、是自己国家的或是其他国家的人。耀中社区的成员将他们的仁爱之心传播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

下面让我们一窥耀中社区成员们 “与仁爱结盟”的践行体验。

长城半程马拉松——为伦敦的一所医院募捐

在此特别感谢大家慷慨解囊,支持我参与这次慈善募捐活动。善款将捐赠给离我家很近的一所伦敦的医院。我在上海募捐到4396元善款,在英国募捐到250英镑善款,共计大约750英镑。

https://www.justgiving.com/fundraising/terence-moran1

我用了2小时37分钟跑完这个半程马拉松。能够在长城上跑半马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希望将来您也有机会参与。再次谢谢您的支持和帮助。
—— Terence Moran, 设计与科技学科老师

第一个受益的孩子——募款资助心连心机构

再次感谢大家支持今年的“心连心”慈善募捐活动。之前,我们提到募集的善款足够支持六个孩子的心脏手术费用。第一个受益的孩子已于上周进行了手术。他是一个两岁的小男孩,来自山东省。非常感恩,有几位家长和孩子,在他出院当天能去看望他。他的家人非常感恩他们能得到耀中社区的支持和帮助。稍后我们会跟大家分享另外五位受资助的孩子的信息,以及可供探望的时间,希望大家能踊跃前往探望他们。
—— Nadine Runkel, 家长会家长联系人

我们有机会到医院去探望这个孩子,他当时正在睡觉——他真的非常可爱!我们还有机会参观设施房和整理室,从中深刻体会到“心连心”机构做了很多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强烈建议您去探望下一个接受心脏手术资助的孩子。
——Ana Eccles,耀中家长

我们听很多人说过很多次:“心连心”机构的每个人都特别感谢耀中社区——因为耀中社区是他们最大的赞助者和资助者!每一个耀中社区资助的孩子都来自很贫穷的家庭,如没有资助,就不能进行所需的心脏手术。我们的爱心资助改变了他们的生命,甚至影响了他所生活的整个村庄!不知大家是否知道,“心连心”慈善机构的人员都是志愿者——所有心连心的工作人员都没有工资!!!因此,我们全部的爱心捐赠都直接给到有需要的家庭。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组织——非常感恩耀中社区能持续不断地支持这家机构!
——Heather Louis,耀中家长

穿越欧洲二千公里——呼吁大家关注菲律宾慈善项目

很多人都知道我计划沿着法兰西格纳朝圣之路,步行欧洲2000公里。我将于6月1日从坎特伯雷大教堂出发,并计划于8月10日到达罗马梵蒂冈。非常感恩,来自耀中重庆的Sophie Che,上海耀中的Chris Perks, 香港耀中的Karin Jensen以及香港耀中的校友Diva Wong将在坎特伯雷大教堂跟我一起出发,并与我同行前几天的路程。

此举的目的是呼吁大家关注“希望种子”项目,藉此激励大家积极为菲律宾学校的项目捐款。所有此次活动募集的善款都将用于资助这所菲律宾学校来扩建高中部。

您可以点击以下网站链接https://www.simplygiving.com/seedsofhope   进行直接捐款。我也期待在冒险之旅结束后,跟耀中和耀华的同仁和学生们分享奇妙“希望种子”的故事。—— Stephen M. Hackman,德育部主管,耀中教育机构

诚如您所知,今年我们在庆祝耀中教育机构成立85周年。耀中和耀华学校将其所有的慈善项目整合到“希望种子”名下。我们教育集团旗下所有学校、师生及社区将通过“希望种子”项目来践行爱人如己的理念,并为有需要的人带去“希望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