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4孩子喜欢课后活动

作者:马文妮,幼教部主任

耀中在致力于给孩子们严谨学术的同时也为幼儿园至中学部的学生们开展课后活动来提供孩子们全人教育的学习环境。学生们有机会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与各项活动并与他人进行社交互动,与此同时老师们也会帮助他们进一步建立良好的归属感从而更好地锻炼他们自身能力的发展。

本学期幼儿园开展了CCA课后活动,将近有70名孩子参与其中。CCA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能在不同领域发展他们兴趣的平台。每周K4的孩子们都有机会参与各项活动。从尊巴舞,创意折纸到逻辑思维极强的棋类游戏。这些活动使得孩子们有机会得以体验各项新领域及发展新的技能。

当K4的孩子们进入到Y1学习后,他们会有更多领域的定向科目学习,相比幼儿园,孩子们更多的是在老师的指导下发展探索他们自己的学习方式。CCA的开展让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平衡到两种学习方式,随着孩子们慢慢长大,他们需要更多定向科目的学习。

每周二和周四K4的孩子们踩着轻盈的步伐来学校参加CCA课后活动。作为家长们,您能在活动结束后听到孩子们兴奋地诉说有关尊巴舞、他们做的食物、听到的故事或学到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