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世纪公园校区学生会成员

作者:Julie Greenall 中学英语教师

今年,新一届的世纪公园校区的学生会成员仍将利用每周二的午休时间召开例会,讨论学生们的想法,商议学生的心声,计划并组织各项社会和慈善活动。

所有六到十三年级的学生会代表都将把午餐带到会议室,在会上讨论如何丰富学生生活。比如去年,学生会代表们就进行了新校服这项议题的讨论以及关于增加操场新设施的讨论。

如何让学生们的关系更紧密是他们努力的方向。已经有计划的是,十一月将举办“舒适日”(有点像“睡衣日”);十二月考试前将举办“秋天节”,用南瓜和苹果给大家紧张的学习带来些轻松。

毫无疑问,我们都为学校温馨的家庭氛围而感到自豪。在这种氛围下,学生们的身心和智力都得到了充足的发展。学生会在这当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积极地为世纪公园社区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的世纪公园学生会主席是陈舒旻(11年级)和苏诗仪 (10年级),她们都拥有出色的领导能力。本学年,她们将鼓励学生会代表们锻炼和施展各自的沟通和合作能力。

令人高兴地是,今年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代表们首次加入世纪公园校区学生会。相信他们很快就能证明自己是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最后,我想以学生会主席陈舒旻的话来做结尾:“我们将计划和组织一整个学年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并让每一个人都乐在其中。我们欢迎大家,与我们当中任何一位成员分享你们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