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小学部的学生会成员

作者:Jennifer Stains 老师和Renae Livermore老师,小学学生会指导老师

我们非常荣幸地向您宣布今年的学生会成员!

3A 金艾玛, 董奕真 3B刘秋妤, 郑志达, 马天赐
3C趙宴旴, 周在原 3D任芸萱, 马致远

4A 崔韧颖, 杨轩泽 4B 李添乐, 陆涵雨
4C 潘瑄岚, 强子心 4D  劳拉, 祝子悦

5A 伍文迪, 苏可汗 5B 郑弘宽, 李誠彬 5C 叶宣仪, 罗骏凯

6A吕青阳、白玫莉 6B林佳璇、王维 6C郑弘恩、张及洋

加入学生会能让学生们有更多机会参与学校社区的各项活动。他们不仅代表广大学生的意愿,还在学校的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包括:提倡环保意识,如:倡导无浪费点心和宣传循环利用理念;宣传健康习惯,如:多运动以及在餐厅用餐时选择健康的餐饮。

除了上述领域,今年的学生会成员还将致力于在公众面前演讲并展示高效的领导力。学生会成员们将参与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并在校外担当耀中的宣传大使以及楷模。

学生会的成员是由他们的班级同学选举产生的。每位学生自己创作演讲稿并参与竞选演讲。之后,由全体学生投票选举,从而产生每个班级的学生会代表。

当他们被问及为什么成为学生会的一员对他们如此重要时,他们的回答如下:

我想要帮助把学校建设得更好。我希望大家每天都很乐意来学校学习——5C 叶宣仪

我希望大家都开心,不想要看到任何人有问题。我加入学生会就是希望能帮助大家。——4D  劳拉

我哥哥说学生会很有趣,因此我就准备了竞选演讲。我觉得参加各类学生会的会议很棒,而且我可以给朋友们树立好榜样。——3C 周在原

3C 周在原
4D  劳拉
5C 叶宣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