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返校后的心声

作者:江慧玲女士,学校社区专员

时光飞逝,开学已经四周了!在准备本学年第一期通讯时,编辑组建议通过视频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学生的心声。去年,五六年级学生就特定主题表达了他们的想法。现在,通过视频,让小学部低段的学生也有机会表达他们的感受和想法——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些孩子对返校的感受及他们新学年所设定的目标吧!

全体小学生校会视频——学生们根据2030联合国整体目标制定的自己的个人目标

二年级学生的见证
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方卡拉、崔天月和潘姿颖分享自己返校后的心声!在此特别感谢二年级年级组长Elisabeth Liau老师,在返校后繁忙教课之余,还帮助整理视频。

六年级学生的见证
点击以下链接,了解史庭玉、郑弘恩、柯璐和顾欣怡分享自己新学年个人目标和期待!特别感谢六年级年级组长Cathal Grimes老师帮我录制和编辑这个视频!

其他老师和学校领导团队的见证
点击下面的视频了解一些老师所分享的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