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POP呢?

作者: Debbie Shih女士,家委会主席 

“什么是POP?”这是我作为刚来上海,刚开始海外生活的人,2年前提出的第一个问题。 很快我就知道,POP代表了浦东的家长组织,而且它是由一群非常负责且忠诚的人为核心领导,代表了耀中学生们所有家长。

海外生活充满许多令人兴奋的冒险,从开始新的事务,上课学习新的东西,到更多地参与到我们的孩子的学校和社区。 多年来,POP通过许多活动涉猎这些领域。 带领家长们参观并熟悉上海,了解上海的医院,探索城镇的新旧地区,以及参观市场和水乡古镇,这些是今年POP组织的一部分活动。 还有参观一些很棒的餐厅,并通过此了解耀中的其他家长,他们刚到这里,或者以前就在这儿,他们分享自己所了解的信息,在哪里找到最棒的交易!

我也了解到,在耀中社区中,有许多人才可以被发掘和分享!由家长们举办艺术工作坊,他们在各个方面所展现出技能和兴趣爱好(如中国书法/绘画,珠宝制作,曼陀罗艺术等),整体健康,中医,营养,还有我们最近举办的运动和瑜伽课程! 我们的耀中社区简直就是人才的金矿!

这个学年,我有机会与其他两位很棒的联合主席一起,领导一个超级棒的POP核心委员会,致力于举办全年学校社区活动,不仅培养学校内部而且在整个上海都具有强烈的社区意识。这些活动从本学年的耀中新家庭欢迎聚会和野餐集市开始,到圣诞树点灯仪式和圣诞给予树活动,还有春季慈善早午餐会,世界儿童日和员工答谢日。这些活动都由POP核心委员会组织,但我们知道,没有耀中家长的巨大支持,这些是不可能实现的。

随着本学年即将结束,我们已经开始规划下一学年的行事历和各项活动了。 在此,我们鼓励更多来自耀中父母的参与!您可以考虑并分享一下您喜欢做什么,由您组织一次您所擅长的工作坊等等。总之请考虑加入POP,充分发挥您的特长!您需要做的是联系我们的核心委员会成员中的任何一位,或者来到我们的SCOOP(学校社区开放人员平台)办公室,并与Nadine或Roseline交流。 希望更多的家长参与进来。毕竟,我们都是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