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部儿童活动周

作者:马文妮(幼教主任)

众所周知,在耀中我们坚信幼儿们探索世界最有效和有意义的方法是从游戏活动中学习。孩子们在探索活动中获得快乐的同时,也让他们的世界变得更具意义。

 

4月24日至4月28日是我们的年度儿童周。儿童周活动是美国早期教育协会发起的一年一度对幼儿学习的庆祝活动,这一活动通常由幼儿,老师和家长共同参与。我们学校也开展此活动,这让我们有更好的机会来探索幼儿园的学习环境。班级老师会每天为孩子们提供不同的活动项目。

周一音乐日 音乐很重要,因为它让学习更上一个台阶。孩子们享受着不同音乐中的旋律和节奏。音乐对孩子们的语言学习很重要,通常是孩子们开口说新单词的最初领域。

周二营养日-年幼的学习者通过自己一天的活动来获取快乐。以食物为主题的活动让孩子们知道良好的饮食习惯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周三一起工作日-孩子们通过互相合作用积木一起完成探索新工程的任务。

周四艺术日—孩子们在教室内通过不同的方式进行艺术创作,诸如:利用闪光片和一些其他材料进行艺术黏贴绘画等。

周五家庭日-那天家长们会被邀请到学校和学生一起参加室外活动。我们也会邀请家长前来喝早茶并分享孩子们的学习成果。

当孩子们参与到各种不同,但有意义的活动中时,他们便开始思考如何探索世界。这也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社会技能的习得奠定了基础。您也可在幼儿园班级博客中了解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