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社区的环保意识

作者:江慧玲女士,学校社区专员

耀中国际学校每年都会庆祝国际地球日,以致力于提高师生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的认识。实际上,这不仅仅是一个星期的活动,而是您孩子多年来的一个持续的过程,从幼儿园到中学,并且跨越不同学科,从幼儿园美术课再到小学品格教育班会 (例如“资源”主题) ,以及渗透到他们每一天在学校的生活。

年初,孩子们回顾了3R(减量,再利用,循环利用)理念,不断得到赞扬和鼓励去发展这些环保的意识。例如:班级老师不断强调星期三点心无浪费;我们的小学美术老师Anita Dai则指导所有5年级学生用回收材料进行艺术作品创作。

 

如您从第一学期已经知道的,孩子们帮助Hambleton老师 销售圣诞装饰品和手提袋为百万植树项目筹集资金,这也帮助了中学生通过他们不断努力来募集善款并达到要求去内蒙古种植耀中树林!在第二学期,学生一直专注于濒危动物物种的科学课题和美术课。你可以观看到美术老师在年级博客中发布的视频。 5年级和6年级学生甚至对此进行了一些研究,并撰写了一篇关于此的文章,您可以在本通讯中阅读!

环保态度是根植在耀中教育中的理念,这也反映在我们课后活动中的的回收艺术课程中,以及从上个学期以来一直在研究节约用水的女童军活动。 12月份,Brownies家庭(3年级4年级学生)的每个小组向Leo Lazo老师以及她们的年轻女童军姐妹,Daisies家庭(1年级2年级的学生)作了正式的演讲,以便分享她们关于如何节约用水的学习和建议。

好的教育是家庭和学校之间的合作,我们想给您六个如何将这种学习扩展到家庭中的技巧,并继续在学校以外培养这一特性。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我们的中学生在做什么,请随时:

1. 参加4月21日下午12点45分至下午1点40分在世纪公园校区举行的七年级慈善博览会,学生将从他们选择参与的慈善项目中解释他们学到了什么。 有关详细信息,请点击此处(密码:family)。

2. 4月25日前往世纪公园校区剧院观看“塑料海洋”纪录片,并听取嘉宾演讲者阐述关于塑料对地球的影响。要预订座位,请点击这里

3. 联系中学部ECO代表,以了解更多关于世纪公园校园环境周组织情况的详细信息,并咨询Gordon Wilkinson老师,他们将有多少学生可以派往内蒙古为百万植树项目种植耀中树林(密码: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