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圣诞假期

作者:张慧琳,6B班学生

今年圣诞假期的时候,我去了迪士尼乐园游玩。这个行程是我和我的家庭成员共同商量决定。以往的圣诞假期,我们一般都是离开上海,去其他城市或者国家国家游玩。但是今年,我们决定留在上海度过圣诞假期。

我们的朋友开了半个小时的车,载我们去迪士尼乐园。我前一天晚上因为太兴奋了而没有睡好,所以我在车子上昏昏欲睡了。但是当我第一眼看到迪士尼乐园的大门的时候,我就知道了,这将是非常愉快地一天!我太激动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游玩上海迪士尼乐园呢!这一天比我之前想象的更加有趣呢!

我第一个游玩的项目是“创极速光轮”,这个项目是迪士尼乐园里最受欢迎的项目。创极速光轮是高速过山车,绝对能够让你感受到心脏剧烈的跳动。很多人都说他们排了3个小时的队伍,但是我们当天是如此的幸运,居然只排了10分钟的队!

我们尝试了焦糖味的爆米花,还买了可以挂在脖子上的米妮的爆米花罐,方便极了!

我们玩了许多的娱乐项目,很快就感到饥肠辘辘了。我们最终选择了海盗餐厅用餐,里面的食物好吃极了。其中,只有儿童套餐是米老鼠主题的。我们在这家餐厅了饱餐了一顿。

这次游玩的经验是如此之棒,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把它分享给所有人。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去的。下次再去的时候,我还要带上我其他的家庭成员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