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博客:假期回顾

作者:六年级学生

三位学生详细叙述了他们的圣诞假期,任怡伊在越南芽庄,俞心悦在长白山,张慧琳留在上海。

我在越南的圣诞假期 (点击链接阅读更多)
——作者:任怡伊,Y6C学生

任怡伊和她的家人通常去她爷爷奶奶的居住地,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庆祝圣诞节,但是今年他们想要尝试点不一样的。他们决定在越南的芽庄度过圣诞节。她参加了一些从未体验过的活动,例如浮潜和滑翔!

这次在越南度过圣诞节假期真的是太有意思了!她非常推荐大家去那里旅行。“这次的体检真的太棒了,那里还有更多值得我去体验的项目。我爱越南!”

长白山之旅 (点击链接阅读更多)
——作者:俞心悦, 6A班学生

俞心悦去年去过长白山,并且非常享受那里的白雪。今年故地重游,她又有了不同体验,因为她和她的朋友Jasmine以及Jasmine的家人一起去。当你和朋友共度假期的时候,那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山峦的美景、玩雪的愉悦、和朋友一起滑雪的经历以及水上公园的冒险活动,时时给人带来新奇感受。

“只有三个词能形容此次长白山之旅:有趣、精彩和完美!当我在长白山机场等候回上海的飞机时,我已经开始想念这个地方了……”

我的圣诞假期  (点击链接阅读更多)
——作者:张慧琳,6B班学生

今年,张慧琳和她的家人决定留在上海过圣诞……他们找机会去体验了迪斯尼乐园的神奇和那里令人兴奋的活动!

“这次游玩的经验是如此之棒,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把它分享给所有人。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游上海迪斯尼的。下次再去的时候,我还要带上我其他的家庭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