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学生在IGCSE 考试中取得“世界最高分”  

作者:戴士霆老师 (中学部副校长) 

igcse-award-news

我们在这里满怀骄傲地向大家宣布,中学部的三位学生在本年度的IGCSE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剑桥最高分”的荣誉。这一国际性奖项是授予取得优异学术成就的学生的,颁奖典礼将在12月举行。

请您和我们一起祝贺以下学生:

  • 唐忠陞,在IGCSE 中文作为非母语(取得满分100分)科目中获得世界第一的分数。 他是“世界最高分”奖项的获得者。
  • 谢安娜,英语作为第一语言以及世界文学这两项科目获得“中国最高分”。 她以令人难以置信的优异表现获得这两个科目的奖项获得者。另外, 她的世界文学科目的成绩名列世界第四。
  • 罗伦在IGCSE 意大利语作为非母语科目中被授予“高等成就奖”。

在这里我们要向英语学科组致以特别的祝贺!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四年取得英语及世界文学学科的中国地区最高分荣誉,也是在过去的三年中,第二次取得英语作为第一语言科目的中国最高分。

我们对于所有IGCSE学生取得的成绩深感骄傲!除了介绍了三位取得最高分的学生, 更值得分享的是,所有学生都在考试中发挥得非常成功,不少还取得了个人的最好成绩, 即使他们的名字没能在有限的考试公告栏中一一列出。

希望您能和我们共贺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在此我们也由衷感谢中学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