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只是可供玩耍的地方

3-new-playground-construction  3-new-playground-playing

“建成了,他们会来的……”

这句话套用在我们的操场新设施上是再适合不过了。十一假期后的第一个星期一,当上午课间休息铃响起时,操场上的欢声笑语就一浪高过一浪,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来尝试新的活动设备。这种高涨的热情持续了一整周,当本周最后一个设备——绳索金字塔安装好后,孩子们的热情又创新高。当我在操场周围查看时,很多孩子跑过来告诉我他们非常高兴,很喜欢新的游戏设施。dsc_5980-1219o4p

室外活动设备的每一个款式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旨在挑战、鼓励学生以及发展他们的全面运动能力、自信、平衡和力量。通过在活动设备上的轮流玩耍、一起合作以及考虑他人的安全,可以帮助孩子们提高社交能力。室外活动设备的意义远远大于只是为孩子提供玩耍的地方,是一个全人的学习体验。

在楚珩日当天,六年级的学生有机会体验了新设施,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同在御翠园校区的幼教部的孩子们平时更有机会使用其中一些适合他们年龄的设备。操场是属于大家的——我们甚至看到一些老师和家长都跃跃欲试呢!

3-new-playground_climbing-high

很高兴看到很多家长和监护人在课后带着孩子们一起在操场上玩耍,对耀中的家庭而言,这是非常好的社区资源。当然,家长及监护人需要与学校通力合作,尽到监管责任,以确保孩子们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

dsc_5926-x8rxwj dsc_5919-vxhar5

由于室外活动设备极受欢迎,我们需要提醒家长几个重要事项:

  • 督促您的孩子不要在上课前玩室外活动设备
  • 放学后家长们需负责对孩子们的监管(相关警示牌已在活动场地周边安装)
  • 请提醒您的孩子在放学后同样要遵守一切安全规章制度,做到老师在和不在一个样

孩子们的安全永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遵守安全规定可以帮助维持室外活动场地的安全。让我们的孩子们在安全的环境中获得最大的乐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