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取得优异的考试成绩

作者:Dusten Kent老师 (中学部副校长) 

secondary-article-1借此机会,我们想与小学部的家长委员会成员一同分享2015至2016学年中学部取得的优异成绩。中学部学生在外部考试及大学申请中都取得了惊人的好成绩,有些甚至创造了世纪公园校区建校以来的纪录。

如您想了解关于10年级至11年级IGCSE(国际普通中学教育文凭考试或者12年级至13年级IB(IB 文凭课程)的更多相关项目信息,请您浏览中学部博客(密码:family)

IGCSE考试结果

screen-shot-2016-09-16-at-9-10-47-am我们倍感骄傲地向11年级IGCSE班级的学生致以衷心的祝贺。世纪公园校区四月至六月期间在校的剑桥IGCSE课程学生人数,是本校区有史以来11年级参加IGCSE课程人数最多的一次。加上IGCSE必修的全球视野课程,平均每个学生参加的IGCSE课程数量达到9.6门。有些学生选修了各自的母语课程,例如:意大利语、日语及葡萄牙语;有些学生选修了附加数学课程等;更有学生甚至选修了多达12门的IGCSE课程。

成绩概览

  • 94%的考试成绩达到C以上,乃至于A* , 其中有62%的考试成绩是A* 或者A。
  • 54%的学生取得了7门以上课程的A*和A的成绩。
  • 25%的学生取得了9门以上课程的A*和A的成绩。
  • 两位学生取得了12门课程的A*和A的成绩。这是一个新的学校纪录。
  • 平均每位学生有3门课程获得A*和A的成绩。
  • 15门课程的通过率为100%。
  • 43门课程的成绩或被新创,或被追平,或被打破。

IB成绩及大学录取情况

除了远高于IB成绩的世界水平,世纪公园校区2016届学生在IB考试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下面我们列出了学生们优异成绩的概览:

  • 上海耀中国际学校2016届学生取得的平均分是35分(满分是45分),比世界平均分30分(满分是45分)高出整整5分。
  • 15%的学生取得了40分以上的成绩(满分是45分),比世界平均7%的比例高出两倍多。
  • 43%的学生获得了双语证书,这也展示了我们学校提供优秀的中文课程,培养双语人才。

除了以上学生取得的出色IB考试成绩,上海耀中国际学校的学生还被下列世界上排名前列的大学录取,其中有:secondary-article-2_2016-uni-acceptances

  • 布朗大学(美国)
  • 斯坦福大学(美国)
  •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美国)
  • 耶鲁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新加坡)
  • 上海纽约大学(中国/美国)
  • 多伦多大学(加拿大)
  • 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
  • 国王学院(英国)
  • 杜伦大学(英国)
  • 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

若您希望了解更多大学录取情况的信息,请登陆中学部家长通讯网站(密码:family)查看文章,文章链接为 http://blogs.pd.ycis-sh.com/cp-secondary-news/2016/04/07/ycis-cp-university-acceptances-上海耀中国际学校世纪公园校区大学录取

若您想要了解历届学生的考试成绩和大学录取情况,请点击此链接查看。

我们会在之后的家中通讯上发布更多有关学生成绩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