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中推广竞技体育项目

作者: John McEnhill老师 (小学部课程统筹主任)   

在过去三年中,无论是从参与人数还是从学校代表队数量上而言,耀中的竞技体育项目都有巨大增长。这得益于学校课后活动主任Lennart van Vlerken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他不断收集家长们的反馈意见,寻找与各专业体育机构合作的机会,从而不断推广学校的体育课程。

sports-article-1  sports-article-soccer-team

本学年伊始,在Lennart老师和新任体育老师David Watson先生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许多学生参与了各体育代表队的选拔活动。对所有参与的学生而言,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从中他们体验到了竞争的激烈与乐趣。因为名额有限,所以只有少数参与者最终被选入校队。 对那些未能入选的孩子,或许从此刻开始他们心中已树立了一个目标。在平日的训练中,他们可以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朝着目标迈进,以备明年再战。

当然,体育项目的成功推广离不开家长们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到目前为止,我们有至少17位家长志愿者。他们慷慨地奉献自己的时间,在课后和周末前来支持和帮助各体育代表队的训练和比赛。
sports-article-parents-help      sports-article-2-copy
自去年起,学校启动了游泳项目。到目前为止已有51位学生参加游泳队,准备与其它国际学校比赛抗衡。此外,耀中还举办各种友谊赛,邀请其它国际学校的校队来与我校校队进行切磋。去年,学校成功举办了耀中小学部篮球联赛,及U9&U11足球联赛,今年学校将继续举行此类联赛。

下图反映了过去几年中,耀中学生运动员人数递增的情况。深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学校的竞技体育项目将有更大的发展。

sport-article-3

如果您孩子想明年加入各体育代表队,您可以鼓励他们先参加Multisports的体育项目进行预备。相关更多详情,敬请联系Lennart老师,邮件:lennart.vanvlerken@sh.yce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