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动物园之旅

4月29日,我去了上海动物园。天气是雨天。我看见了鸟、狮子和老虎。我喜欢鸟,它是红色的。我不喜欢蛇,它是绿色的。我玩得真高兴。
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看到了一只叫“菲菲”的猩猩,也看到了一只叫“Jimmy”的羊驼向我们吐口水。
我最不喜欢的是那天下雨了,我们不得不回学校,没有看到更多动物,这真的很悲伤。
我喜欢这次旅行,因为我们学到了很多新动物。我们玩得很开心。

——麦思敏 MAIMOUNI Jasmine   Y7D

4月29日,我去了上海动物园,天气是雨天。我看见了猴子、狮子和大熊猫。我喜欢狮子,它是棕色的。我不喜欢鸟,它也是棕色的。我玩得真高兴。

——今井健辅 IMAI Kensuke Y8A

我去了上海动物园,天气是雨天。我看见了鸟,狮子和大熊猫。我喜欢狮子,它是橙色的。我玩得真高兴。

——柯罗兰 OZKURT Elanur Y7A

4月29日,我去了上海动物园,天气是下雨天。我看见了狮子,猴子和鸟。我喜欢狮子,我不喜欢鸟。我玩得不开心,因为下雨了。

——姜东勋 KANG Dong Hoon Y8A

4月29日,我去了上海动物园。下雨了。我看见了老虎,大象和鸟。我喜欢老虎,它是黑色、橙色和白色的。我不喜欢鸟,它是白色的。我玩得真高兴。

——张准夏 JANG Joonha  Y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