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MIS篮球赛季

在1月底,D1男子组及女子组篮球队前往香港的智新书院出席由中国和蒙古的国际学校组成的ACAMIS联赛,为2018-2019篮球赛季画上圆满句号。经过连续三天激烈的篮球比赛,女子组最终位列第六,男子组也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两队都充满激情,尽管偶有挫折,但每位队员都能坚持到底,能量满满地完成所有比赛。

女子组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高雄美国学校,他们是一支拥有很多经验丰富球员的强队。尽管如此,姑娘们仍然保持坚定的决心,在教练冯老师的指导下,还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进球。男子组在整个比赛期间都非常投入,在最后比赛日的早上,他们还与非常强劲的对手,苏州德威英国国际学校进行了第五、六名的比赛。虽然整场比赛的比分都咬的很紧,但是在教练Davis老师的帮助下,队员们成功击败对手,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五名。

尽管今年的女子组是一支较新的队伍,但是队员们还是通过整个赛季的平时比赛,训练,SISAC和ACAMIS联赛建立了良好的团队氛围。队员们在整个赛季中合作无间,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她们都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女子组的教练,冯老师也一直在旁辅助指导队员们,让队员们提高自身技能,增进团队意识。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希望通过明年的训练,她们能更上一层楼。

 

冯舒茗
上海耀中浦西中学部体育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