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校长寄语

上海耀中浦西各校舍的学习范围日益广泛、学习内容愈加深刻。在过去的两周里,十三年级和十一年级的学生参加了被统称为‘mocks‘的模拟考试。这是一个检测学生们已学知识的好机会,同时也能了解哪些知识和技能有待进一步提高。十二年级的学生们在婆罗洲的各个地方生活和学习,为将来的学习做调研,同时完成了与猩猩和棕熊有关的社区服务。经过数周的排练,浦西小学部的音乐剧表演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今晚是最后一场音乐剧Rock Bottom的演出。九年级学生参观了六年级的课堂,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人文学科课程中 “公平贸易”这一知识点的益处,五年级的学生则分享了他们对不同时代著名探险家的研究成果。幼教部的孩子们一直在和我们的大厨夏师傅学习烹饪美味佳肴。七年级和八年级的学生们陪伴幼教部的孩子们一起阅读,以此庆祝“世界朗读日”。

下周五,耶鲁大学Whiffenpoofs阿卡贝拉乐队的学生们将指导我们合唱团的学生,并一起为大家带来一场50分钟的表演。有兴趣参加的家长请发邮件给浦西办公室报名:kate.sun@sh.ycef.com

此致

柯爱东先生 徐冷吉女士
浦西双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