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更美好的世界

“无人驾驶技术、3D打印,VR编程等等”这些都不是什么未来幻想IT实验室中的场景,而是我校创新科技项目中实际存在的。伴随着日新月异的科技以及师生们的热情参与,我校从本学年初就开始在创新想法上不断的取得新成果。我们鼓励不同年龄层不同年级的同学们积极探索创新:8年纪的同学们致力于研究如何制造更精妙的假手以及建设智能城市;9年级的同学们关注环境传感器和探索新型智能医疗设备;IGCSE的同学们专注利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演算法完善无人驾驶技术;而IB的同学们在探索使用实用技术来解决水源节约的难题。大家可能或多或少的听说了一些相关内容,或者看到了大家的研究照片,但相信我,精彩的部分才露出冰山一角。

为了向大家完整的展示同学们的努力研究成果,我们决定组织这次创新展览及TEDx活动演讲,我们诚挚的欢迎我校家长以及社区大众共同感受这一激动人心的活动。展览的目标是“共创更美好的世界”,我们相信,用我们创新的想法,通力合作,积极参与解决与我们实际生活息息相关的课题,整个世界将会变的更美好。在这个活动中,你会惊叹于同学们所运用的技术,同时也会被大家解决实际生活难题所表现的巧思动容。除了我校的校内创意项目,活动中还会有外部创新供应商为活动注入活力。我们的同学们,以及客座演讲嘉宾都非常激动的期待与大家分享这些激动人心的创新见解。

本次活动将在4月13日星期六在我校浦西古北校区举行,包含从下午4点到6点的创新展览以及随后6点到8点的TEDx演讲嘉宾演讲。我们还将在4点至6点半这一时间段提供餐食以供购买,在此,诚挚的邀请您的参加,请加入我们一同感受这次创新之旅!

如有任何问题,您可直接访问下列网站
https://www.tedx-youth-ycisshanghai.tk/index.html

或通过邮件联系Christopher Hurley博士
christopher.hurley@sh.ycef.com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TEDx YCIS官方微信账号:

Christopher Hurley博士
浦西创新技术协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