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的同学成为了研究员

在最新的主题单元课上,二年级的同学正在学习如何安全、合理以及正确地使用不同类型的媒体来查询信息。每个班级都会选择一个人物来进行深入了解,同学们在课堂上通过使用iPad、阅读书籍及其他的纸质资料来获得关于这个人物的更多信息。2A在学习了解动物和环境积极人士Jane Goodall;2B则被盲文的发明所吸引,Louis Braille是布莱叶点字法的发明者,同学们还探索了如何用豌豆来写字;2C深入了解了Neil Armstrong,他是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2D沉浸在了解Florence Nightingale一生的故事中;2E在探索了解一位出色又能振奋人心的作家Roald Dhal;2F在了解民主先锋Rosa Parks的传奇人生。在校会上,整个年级都将分享他们在这个主题单元学习中所获得的成果,通过每位同学的研究,大家了解了很多有趣的人物。关于谁是改变生活的人,您也可以就这个话题来问问孩子!

小学部二年级组长兼Y2E班级教师——Michelle CO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