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ACAMIS 触式橄榄球香港总决赛——耀中喜获季军

 

这是我成为学校触式橄榄球队队员的第二年,我从一个零基础的队员成长为一个全面的球员。

一年前,只有少数队员加入,因为触式橄榄球在当时并不是一项特别受欢迎的运动,而且之前的球员大多是毕业生。然而,随着赛季的开始,越来越多的年轻运动员在教练的影响下加入了球队,并表现出对这项运动的无比坚持。无论是大雨倾盆,还是酷热炎炎,虽然汗水浸湿了我们的衣服,但队员们在每次放学后和周六上午的训练中都表现出了他们的奉献精神和承诺。

我们最近的ACAMIS锦标赛在香港智新书院举行。在整个ACAMIS锦标赛中,我真切地感受到这种经历会让人终身受益。教练们反复提到的最重要的就是体育精神。尊重其他球队的球员和裁判,在潜意识中真正地提升了我们的性格。当一名球员受伤时,我们每个人都担心他,好像是自己受了伤。我们在每一次失误中培养了灵活性和耐心,我会永远记住我们如何兴奋地为每次尝试而欢呼,最后,还有重要的一点,我们为此尽了我们最大的努力。

毋庸置疑,为耀中的运动队做贡献的机会影响了我们团队中的每个人。这是因为学生来自各个不同的国家,彼此间建立了无尽的友谊。这创造了友谊的全球性,正是这种国籍复杂的友谊导致了更强大的连接:家庭成员似的关心。尽管触式橄榄球是唯一由男生和女生球员共同参与的运动,但我们相互支持并彼此照顾,我们越来越依赖于彼此。

我真诚地感谢我们的教练Slade老师和Hotham老师,他们鼓励我们每个人接受挑战,成为更好的触式橄榄球队员。如果没有他们的鼓励,我们无法取得今日的成绩。

李贺瑶 –  Y1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