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来访

在过去的几周里,三年级有幸邀请了艺术家Modhwadia女士前来参观并与我们合作开展了一个特别的项目。一些同学可能会觉得她的名字听起来非常熟悉,那是因为她正是三年级Modhwadia老师的妈妈。Modhwadia女士主要生活在英国和坦桑尼亚,并利用空闲时间帮助人们翻修房屋和粉刷。她还利用时间与坦桑尼亚学校的学生一起进行艺术创作,因此积累了许多经验和极具创意的想法。

在此次的学习项目中,学生们首先使用丙烯颜料在纸上绘制出不同的颜色。然后他们将纸张剪成羽毛的形状,并用银色水笔在彩绘纸上绘制出图案。同学们的作品都极具创意,他们花费时间并认真考虑了如何来设计自己的个人作品。当所有学生完成自己的作品后,就到了把这些作品汇聚在一起的时间。Modhwadia女士小心翼翼地将它们以翅膀的形状铺在黑色背景上。很高兴见证了这些独立的作品是怎样结合在一起,并成为了一幅美丽并得以在学习共享空间中展出的艺术作品。

小学部三年级组长兼Y3D班级教师——Lydia FIS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