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图书馆给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家长朋友们可能对我校中学部图书馆的开馆时间、各项服务、各种练习教材以及推荐图书等信息有很多疑问,敬请您参照我们特别建立的图书馆家长网站页面来查询相关信息:https://ycis-sh.libguides.com/parents

网站主页上有关于图书馆的一些基本信息如:各项服务、各种练习教材、开馆时间以及联系方式等。您可以点击图书馆空间选项来了解更多关于图书馆的信息;点击英文原著选项来关注到馆新书及各年龄段推荐图书信息。将光标放在该书籍图标上即可得到等多关于该本图书的细节信息。第四个选项是推荐家长读物,您可以找到不同专题的适合读物,也可通过学习辅助办公室获取。

推荐学生读物可在以下网站获取:

家长们可在小学部及初中部的图书馆借阅图书,每次可借为期两周的共五本图书。

希望我们的这项服务可以为更多学生及家长朋友们提供更多便利,诚挚在此为您服务。

浦西校舍高中部图书馆馆长——Karla Cas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