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教师助力“希望种子”

4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小学部教师Melvin女士、Compton女士和幼教部教师余立红女士来到山东曲阜,作为“希望种子”慈善项目的一部分,访问了耀中、耀华的希望学校。与此同时,老师们带领来自古北中学部的十年级学生一起给贫困学生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教学活动。他们花费了一些时间学习当地舞蹈,并参观了位于曲阜的孔子诞生地。

见到我们,当地的孩子们都很高兴。他们也很开心能够借此机会学习更多英语、完成美术以及创作活动、学习新的操场游戏。当地老师们告诉我们孩子们收到礼物、以新的方式学习时,心情既兴奋又充满感激。这让我们感受到我们应该更加感恩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遗憾的是,这个村庄由于采煤的原因将被拆除,这所希望学校也面临关校。“希望种子” 将继续寻求其他方式来支持这个社区内的学校。

通过“希望种子”项目,学生们意识到在全球化社会中参与和行动的必要性,意识到应该对地球上所有生命展现爱与关怀。请您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支持我们在菲律宾马尼拉新建中学的最新任务。

品格教育主任——Jana Van Z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