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校服在线预订

在耀中,学⽣穿着校服是必须的。校服展⽰了对耀中机构宗旨的⾃豪和承诺,以及明确学⽣在学校的⾝份。穿着校服是建设学校⽂化的⼀种积极⽅式,它既加强了学校纪律,也提⾼了学校的安全系数。

本学年机构已经宣布,在2018-2019 学年将为学⽣推出⼀套全新设计的校服。每个学⽣都将得到⼀套完整的校服,包括为中⼩学⽣设计的⻄装外套和为全校学⽣设计的全新的运动校服。请注意,依然有⼀些校服将沿⽤现在的款式,我们将未来的⼗⼆个⽉作为新旧校服的过渡期。

耀中校服将由⼀家新的⼚商制造,他们提供⼀个在线平台⽤于预订全套校服,同时也提供额外购买单件校服和换货服务。

以下信息将帮助您为孩⼦订购2018-2019 学年的校服。

在线预订安排:

• 在线预订全套校服时间为5 ⽉18 ⽇⾄6 ⽉ 15 ⽇

• 请使⽤以下链接订购 – https://mall.cre8te.cn/ 或者扫描右边的⼆维码在微信进⾏预订

• 您可以在网页或微信页面上选择英⽂或中⽂

• 在使⽤该系统时,您需要注册

• 订购时需要提供您孩⼦的学校编号(School code:现在就读年级—幼教部及⼩学部⼀年级-SH59YC,⼩学部⼆年级⾄五年级-SH11YC,⼩学部六年级-SH18YC )以及学⽣证号(Student number,您可在孩⼦的学⽣⼿册上找到该号码)

协助选择合适的尺⼨:

如果您不确定孩⼦的校服尺⼨,可前往虹桥校舍C 楼地下室校服间查看样品,开放时间为每周⼆或周四上午8:00 ⾄11:30,下午1:00 ⾄4:00

领取校服:

• 网上预订的校服可以在幼教及⼩学部晨间参观时,即8 ⽉20 ⽇星期⼀(开学前⼀天),上午

9:00 —11:30 在孩⼦的教室领取

敬请留意:

o 在线预订是您孩⼦取得整套校服的唯⼀途径

o ⼚商在6 ⽉15 ⽇之后收到订单,将有可能导致校服⽆法及时配送到校,造成您⽆法在开学前领取到校服

订购额外的校服:

• 您可以随时在线订购额外的校服,包括现在 – 你可以选择把额外订购的校服送到学校或您的住

所(如果您选择送到您的住所,必须提供中⽂地址)

• 请您留意,⼚商可能会收取运送额外预订校服的快递费⽤

退换校服:

• 请注意,即使您选择通过学校退换校服,仍需要在网上进⾏登记操作。

您可以直接点击下⽅链接观看在线预订系统操作指南和整套校服信息相关视频。

英语视频:

https://sway.com/dsus9gIHQMS1950R?ref=Link

中⽂视频:

https://sway.com/Hpy5GcItu7iaeYZJ?ref=Link

如果您对统⼀预订平台或有关校服的其它⽅⾯有任何疑问,请与学校办公室(021-22267666)联系,我们将尽⼒协助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