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舍里快乐多

伴随着春姑娘的脚步,幼儿园及小学一、二年级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在崭新的荣华校舍开启学习之旅的第一天。

一清早,蓝天白云,阳光明媚。孩子们个个穿戴齐整,精神饱满地走进校园。他们一步三停,左顾右盼,因为一切都是新的,孩子们的小眼睛看都看不过来。色彩明快的地面、宽敞舒适的公共区域,明亮而现代化的教室,还有老师们那熟悉的笑容和亲切的问候……兴奋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孩子们很快找到了自己熟识的朋友,他们手牵着手,好奇地看看这儿,又小心地伸出手,轻轻地摸摸那儿……然后,一起找个喜欢的地方坐下,热络地聊起了各自新年里的趣事。

在班级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一起参观了新校舍,熟悉了每个楼层的课室安排。回到教室,他们还欣喜地收到了学校特地准备的新校区开学小礼物:蜡笔、笔袋,还有新校舍开学纪念证书。

祝愿孩子们能在环境优美、教学设备现代化的新校区,更健康、快乐地学习、成长,祝愿每个耀中的家庭在新的一年里喜乐安康,狗年旺!旺!旺!

 

Y2F班级教师——崔韵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