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至六年级游泳课

 

小学部三至六年级上周开始了游泳课。这是个为期四周的课程。游泳课在御翠豪庭会所游泳馆进行,并由Multisport的专业教练进行指导。伴随着上海夏末的最后几波高温,孩子们非常享受在水里的时光!

孩子们根据各自的游泳水平被分到了不同的小组,小组成员是流动的,在整个游泳课程中,他们也可能会转去别的小组。孩子们学会了基本的求生技能,比如如何在水中漂浮,以及在泳池中和泳池边注意安全的重要性。来自Multisport的教练一直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小组中游泳。在接下来的几周,孩子们会学习四种泳姿,包括自由泳、仰泳、蛙泳和蝶泳。他们也会学习如何用正确的技巧潜水。游泳课将于第六周结束,除了少数几个班级会在第七周结束。最后一周会对孩子们学到的知识进行评估,他们还将得到一张证书,证书包含了他们在整个游泳课程中取得的进步。我们期待着在接下来的几周里看到他们的进步。

小学部主任—Jim WILCOX 和 小学部体育教师—Shane KN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