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过渡计划

耀中致力于确保每个学生的全面发展。一年级的孩子们将学习一些基本技能,帮助他们将来能够“活到老,学到老”。他们不仅将学习阅读和写作,还会学习如何与他人合作、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孩子们也将学习加法和减法,以及如何解决与同伴间的小矛盾。他们将了解周围的世界,并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有责任心和爱心的全球公民。

为了确保本学年有个良好的开端,一年级的孩子们将参加一个为期六周的过渡计划。在开学的前几周,每个班级的教学重点是培养技能和学习知识,例如:独立适应班级和学校的日常生活、学会建立和维持友谊、在需要的时候寻求帮助、正确使用铅笔、在书写时保持良好的姿势,正确书写字母和数字,以及分享想法和感受。过渡期的首要目标是帮助孩子们在新环境中感到自信和舒适,并确保他们为小学第一学年的学习生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期待本学年逐步了解每个学生并支持他们的学习。

一年级年级组长兼Y1D班级教师——Jennifer CAI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