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籍校长徐冷吉女士的简介

徐冷吉女士持有华东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学士学位以及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加入耀中之前,她曾就职于英国和上海的重点公立学校。徐女士于2006年加入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并先后担任不同级别的中文母语和中文非母语教学组长。 她在教育上精益求精,因出色的教学水平于2013年荣获耀中特级教师的称号。2014年,徐女士被任命为耀中古北校舍的华籍校长。

本学年,上海耀中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耀华国际教育学校董事会任命徐女士为虹桥校舍署理华籍校长,兼任古北校舍华籍校长。耀中执行董事会之所以任命徐女士同时担任两个校舍的领导角色,因为秉信这一方法将大大增加“学校整体”在诸如战略规划、学生学习、员工培养以及社区参与等重要方面的发展契机。

徐女士每周会分时处理两个校舍的工作,面对虹桥校舍事务时,她会与孟安德校长紧密合作,共同支持幼教及小学部领导的工作,让他们能够继续管理各自团队的日常工作。

徐女士有一个六岁的儿子。她热爱旅游、电影、阅读以及在工作之余与家人共享各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