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社交媒体、与教职员工的沟通及给员工的礼物事宜

社交媒体:

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传递十分便捷迅速的世界。在大多数情况下,社交媒体——诸如微信和脸书,都起着积极的作用,但我们也同样认识到稍有不慎,这些媒体亦会被滥用,造成一些消极甚至破坏性的结果。

像我们这样的学校社区,每天都会发生许多事情。您当然会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会产生许多疑问。社交媒体能够帮助您和他人交流,但是请注意您在网上公布的内容。我们在此提醒您,请勿将其他孩子和老师的照片或名字公布在网上。

非常感谢您对此的理解和配合。

 

与教职员工的沟通: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繁忙而充满活力的社区,每天有无数次人际间的互动。

因此,有时可能会发生问题和误解。

当您有疑问的时候,根据问题的内容,可联系如下人员:

幼教部:请联系班级教师、学校教务处、幼教部主任、家长关系联络员。

小学部:请参照您孩子《学生手册》中的相关信息。

请留意:

  • 请您礼貌地与我们的员工(教师和教务处员工)交谈
  • 如果在校内发生任何问题或事故,请不要接近其他儿童或他们的家长并与之直接对话,我们的教职员工会为您跟进

在使用微信(或其它社交媒体平台)分享关于学校的疑虑或问题之前,请您先与教师或学校领导层沟通及联系。

 

给员工的礼物:

根据耀中教育机构规定,员工不得从家长处接受金钱、储值卡以及昂贵的礼物。

在一些特殊的节日(如中秋节、圣诞节)或在学年结束时,食物、鲜花以及一些小礼物是可以接受的。

虽然我们对您的慷慨十分感激,但是请不要赠送给员工昂贵的礼物,使其陷入尴尬处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