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车、提前接领时间和放学事宜

校车和提前接领时间:

每天,学校有超过469个孩子(占学生人数的55%)乘坐35辆校车。这意味着放学时间将十分忙碌。

因此,请家长/监护人注意:

  • 如果需要提前接孩子,请在下午三点前离校,因为这个时间校车会开始进入校园,同时其他学生需要整理书包排队上车。
  • 为确保学生能安全上车,下午三点至三点二十五分之间(或直至所有校车离校),不得提前接走学生。如有急事,请联系学校教务处。
  • 孩子们只能乘坐自己的校车,不得因前往某个朋友的家而搭乘其它校车。

 

 

放学:

我们欢迎孩子们在成人的看护下使用跑道及操场区域。

请于下午3:25接领学生并尽量在3:35前从接领教室接走您的孩子。

请谅解在孩子们安全登上校车或被家长接走之后,员工们需要完成其它工作(如参加会议、面试、制作教学计划等),无法照看孩子。

当家长(或阿姨、司机)从教室里接走学生后,需要对孩子们的安全和行为举止负全责。

请留意:

  • 可以使用户外操场,但是家长(阿姨)需要照看孩子,以确保他们能安全、公平和安静地玩耍。
  • 可以使用足球场(在没有学校活动的前提下),但请确保孩子们不要破坏球门。

请不要在学校的其它区域:A楼蓝色中庭、花园区域和教学楼内,包括体育馆嬉戏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