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简化校服预订及领取的方式

下学年,整套校服的预订及领取方式将得以简化,我们相信此改变将会给您带来极大的便利。为了更好地帮助您理解预订的流程,请仔细阅读以下的内容。

学生免费校服预订 20178月)

  • 请在“博客”上完成在线预订,以下是链接和密码,供您完成预订。

http://blogs.pd.ycis-sh.com/uniforms/    密码:YCIS

为了确保每位学生可以在开学前收到校服,请您务必于714前完成校服的线上预订。

  • 每一位学生请对应一张订单,一旦提交成功,不得再做修改。
  • 如选错尺寸,您可以在领取校服日(8月21日)在校更换。
  • 如您有多位孩子,请在完成第一位学生的预订后进行页面刷新,再继续进行下一位学生的校服预订。
  • 如您无法确定孩子的校服尺寸,可于校服室的开放时间段带孩子前来试穿校服。
  • 您若有任何问题或需要寻求帮助的,请与学校办公室联系,电话:22267666。

购买额外校服:

  • 如需购买额外的校服或更换校服,请于每周二、四前往虹桥校舍C楼地下室的校务部校服办公室。工作时间为:上午8:00 – 12:00和下午1:00 – 4:00。校服办公室将从8月22日开始提供校服的购买服务。
  • 如需更换校服尺码,必须在领取后七天内退回更换,只有未经洗涤、穿着或损坏的校服才可更换。
  • 请留意,购买的校服不能退款或转换不同款式的校服。

校服的领取:

  • 请于8月21日周一(开学的前一天)上午8:30—10:30去各自的教室领取校服。这和幼教及小学部家长晨间参观的时间相同。